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9 01:15:28

MIRROR演唱會意外|重整事發經過 菱藝協興隆曾包辦本地多個演唱會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舉行第四場時發生嚴重意外,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壓傷至少兩名在台上的舞蹈員,令全場譁然。其中兩名舞蹈員隨即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根據現場片段所見,當時一塊大銀螢正升回半空位置,惟其中一塊撞到現場喇叭時仍繼續上升,導致繩索斷掉。MIRROR演唱會負責機械工程為「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負責舞台工程則為「菱藝廣告學製作有限公司」。

Ad Block
意外發生後,大銀螢一角撞至粉碎。

意外發生後,大銀螢一角撞至粉碎。

從資料顯示,菱藝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於20030305日在香港成立,公司地址位於新蒲崗,過去曾包辦鄭伊健、容祖兒、衛蘭演唱會。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根據政府公司註冊處顯示,該公司成立初期以協興隆鐵器有限公司名命,過去曾包辦梅艷芳演唱會及何韻詩的演唱會機械工程。協興隆於16年下半年被中建富通集團有限公司收購,並於20176月改名為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

有網民找到負責MIRROR舞台的製作公司。

有網民找到負責MIRROR舞台的製作公司。

協興隆舞台工程公司過去曾以協興隆鐵器有限公司名命。

協興隆舞台工程公司過去曾以協興隆鐵器有限公司名命。

菱藝廣告製作︰與今晚紅館不幸意外無關

菱藝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於凌晨發聲明就事件致歉,其聲明如下︰

本公司對Mirror 演唱會意外深表關注,冀望傷者早日康復!  
另,網上流傳、暗示本公司與今次意外有關,特此澄清,本公司今次只負責以下舞台舞美工程部分, 
1)Band Pool角位搭建  
2)道具製作 
3)鋪設台面飾面及鏡面物料 

本公司並無參與任何機械工程及導致意外相關工程的製作、運作。
 
特此澄清,本公司與今晚紅館不幸意外無關。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保留追究權利。  

再一次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