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12:53:15

MIRROR演唱會意外|鏡粉向金廣誠發公開信 促請非單一手法處理退票事宜

分享:
一群鏡粉向金廣誠發公開信  促請非單一手法處理退票事宜 鏡粉深盼MIRROR與舞蹈員戰友能再踏舞台,但前提必須安全和得到合理待遇。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至今超過兩星期,在「一群鏡粉」發千字公開信直斥魯庭暉「龜縮」後,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前日(12)終發聲明回應,正式公布MIRROR將停工兩個月惟聲明中提及將於下星期公布受影響場次(即7月28至31日,8月2至6日)的門票退款安排,此點觸動不少鏡粉神經,「一群鏡粉」就退票安排再發公開信,這次的對象不單止大國文化和MakerVille,更新增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為收信人。

一群鏡粉在IG「safe_show_for_mirror_and_all」專頁向金廣誠發公開信。 一群鏡粉就演唱會退票事宜發公開信。 一群鏡粉就演唱會退票事宜發公開信。 一群鏡粉就演唱會退票事宜發公開信。 一群鏡粉就演唱會退票事宜發公開信。

促勿轉移視線 

今次「一群鏡粉」的公開信特別提到金廣誠,皆因早前「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版主RC,以關掉關注組來表達對售票安排的種種不滿,事後獲金廣誠親自致電聆聽意見,故此鏡粉希望今次金生也會就退票問題聆聽意見,非單一手法處理退票。公開信首先表明「鏡粉要求的不是退票。我們要求更多的選擇,例如在所有問題得到公平的判決、清晰的交代、與妥善的處理後,再重開演唱會,讓我們看一場不必擔驚受怕的表演。」

信中又解釋,鏡粉出現「斯德哥爾摩式」的「退票恐慌」,除了要對鏡仔示愛,也包括一群地底泥鏡粉的怨氣,包括經歷十幾小時無限321輪迴終得來一票、不惜高價從贊助商求得一票或「官方黃牛」的綑綁買票人士。由於持票人士對退票有不同看法,故促請主辦單位更應細心處理退票事宜,不要單方面宣布單一的處理手法。他們強調,深盼MIRROR十二子與舞蹈員團隊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但一切的前提是,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故請主辦單位切勿轉移視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