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8 12:48:40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甦醒後首發聲 So Ching:I miss you

分享:
SOCHING

So Ching於IG上載愛貓Lim Lim的照片,為男友打氣。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4場演出發生嚴重意外,舞蹈員李啟言(阿Mo)接受兩次手術,於周日據其父親李盛林牧師的第二封代禱信中表示,阿Mo終於清醒並可以簡單跟人溝通。傳來好消息後,阿Mo的女友、COLLAR成員So Ching今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上載愛貓照,為男友大力打氣。

曾為Lim Lim舉行兩歲生日會

今日(8日)凌晨時分,阿Mo的女朋友So ChingIG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抱著兩歲愛貓Lim Lim的照片,並留言寫上:「Good Night!I miss you!」再加上心心和加油的emoji符號,為留院的男友打氣。Lim Lim是兩人共養的愛貓,早前他們還為Lim Lim舉行兩歲生日會。

早前So ChingIG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貓貓與米奇老鼠的照片,下面打上「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描述當下心情,而這一句是來自岑寧兒作品《如果我是一首歌》的歌詞。相中的灰貓應該是她與阿Mo在今年4月飼養的窩兒,二人更為愛貓開設IG帳號,分享牠們的生活。

阿Mo父親感謝So Ching一直陪伴著兒子。 So Ching在個人資料欄加入阿Mo的IG帳號。 今日So Ching的IG有新的改動,包括把三條與阿Mo跳舞的片段置頂。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於8月2日發出的代禱事項。 So Ching在阿Mo出事後一星期更新IG。 自阿Mo發生意外後,So Ching一直保持沉默。 So Ching So Chin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