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20:51:14

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2個月 舞蹈員促交代事件還阿Mo尊重

分享:
阿Mo(前排右一)至今仍只能望住天花板過每一日。

阿Mo(前排右一)至今仍只能望住天花板過每一日。

MIRROR演唱會意外至今發生剛好兩個月,但意外詳細報告尚未出爐,嚴重受傷的阿Mo(李啟言)至今仍只能望住天花板,另一位受傷舞者張梓峯情況仍然反覆,坦言身體每日承受著痛楚,睡眠質素及精神很差。今日阿峯就轉載另一位有份演出的舞蹈員帖文,對方促有關當局盡快交代事件。

Man C上載眾人為MIRROR彩排的花絮。

Man C上載眾人為MIRROR彩排的花絮。

Ad Block

期待變成荒謬

舞蹈員Man C指意外發生至今已經兩個月,仍是會不斷回想今次MIRROR演唱會的「初次」經驗及期待,她說︰「Mirror今年的演唱會不論Artist、排舞師、Dancers、Band每一個組成的部份都有自己的摯友參與,這個原本我是充滿期待、愛、能量、熱情和汗水的演唱會;這段原本會是好好放進心底的美好回憶。由一開始我對這個演唱會萬般的期待,直到意外發生至今的極端落差感。我仍然感到荒謬至極而且難以相」。

促交代意外報告

Man C坦言這兩個月沒有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因為自覺沒有資格︰「Mo又是甚麼時候開始過着人生只剩下醫院的生活請試想想,我們是專業舞者。我們一生熱愛舞蹈,不斷追求進步,希望能夠用自己身體去表達自己所想、自己所感受我們生活一直都是充滿着活力和熱誠選擇,用自己興趣做職業需要無窮的勇氣;堅持,用自己興趣做職業需要無比的熱情;一瞬間,他失去了多年建立的所有;一夜間,他的餘生成為了問號。」她相信今次事件會讓大家變得強壯,並會努力向需要爭取的爭,但就認為爭取任何事情之前,「我們需要一個交代Mo一份尊!」

阿Mo與其他舞蹈員彩排照片。

阿Mo與其他舞蹈員彩排照片。

狄志遠促政府盡快交代不果

社福界議員狄志遠日前去信特首辦要求政府交代MIRROR紅館意外事件,惟他的信件轉至不同部門,最後由行政長官私人秘書回覆指跨部門工作小組正就MIRROR演唱會事故進行調查,由於調查工作現仍在進行中,故未能於現階段透露有關調查詳情,待報告完成後,政府當局會交代調查結果及建議方案,避免發生同類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