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4 13:52:03

MIRROR終於齊腳以12人姿態公開現身 姜濤減磅回復狀態

分享:
MIRROR今日終於齊腳以12人姿態公開現身。

MIRROR今日終於齊腳以12人姿態公開現身。 (蘇文傑攝)

MIRROR今日終於齊人12子一同現身尖沙咀,為保險公司出席活動,亦是成員姜濤自元旦的叱咤頒獎禮後再度公開露面。

姜濤出席叱咤頒獎禮時的表現與體型引起關注,之後就多次缺席活動,被指減肥未見成效及不堪壓力拒絕見人。及至今日,姜濤偕一眾隊友出席活動,見他清減不少,並回復狀態,不過當12位成員一同出場時,姜濤顯得有點不自在,並靠在旁邊的邱士縉(Stanley)身後。

Ad Block
姜濤相隔逾兩個月,今日終於減磅現身。 MIRROR今日終以12人姿態現身。  (蘇文傑攝)  MIRROR四子:Jeremy, Jer, 姜濤和陳卓賢。 (蘇文傑攝) MIRROR   (蘇文傑攝) MIRROR   (蘇文傑攝) MIRROR   (蘇文傑攝) MIRROR   (蘇文傑攝)

姜濤Ian夾計整蠱「模仿大王」Jer

大會在今次活動中除了公開MIRROR拍攝的一系列廣告宣傳片外,更安排12子分成三組,先是姜濤、陳卓賢(Ian)、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y)以「Team Music」率先登場,經過熱身後,姜濤都跟隊員在台上有流暢互動,被問到成員心靈上舒壓方法,姜濤就望住Ian表示:「我聽你嘅歌多啲!」四人通過音樂大玩遊戲,Jer就以聲線來模仿各種樂器由隊友猜出答案,Jer自認是模仿大王,先後扮鼓聲、喇叭、古箏和沙槌,當他扮古箏聲時,指定要姜濤估,姜濤和Ian卻夾計扮聽不出,刻意要Jer誇張模仿,場面搞笑。

之後江𤒹生(Anson Kong)、王智德(Alton) 、呂爵安(Edan)及陳瑞輝(Frankie)以「Team Food 」出場,Edan自嘲腸胃差,要飲「奇E果汁」,但他在製造果汁過程中,卻放得太多果肉,要AK出手幫忙。而盧瀚霆(Anson Lo)楊樂文(Lokman)Stanley及邱傲然(Tiger)就代表「Team Sports 」壓軸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