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21:07:42

Red Velvet Wendy發新碟 初戀主題造型照曝光

分享:
生活

Wendy本月發行第二張新迷你專輯。

韓國女團Red Velvet歌唱擔當Wendy,將於本月12日發行她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ish You Hell》,對此Wendy表示期待又興奮。這張專輯將收錄兩首令人注目的歌曲《Best Ever》和《Vermilion》。

 

《Best Ever》是一首中節奏R&B流行歌曲,具有圓潤的音色和歡快bass line,給人一種慵懶愉快感覺。歌詞描述在初戀面前,清新的自我充滿自信地追求完美愛情。這首歌讓人感到興奮和心癢癢感覺。

另一首《Vermilion》,是一首融合R&B和pop folk風格的歌曲,擁有豐富的弦樂旋律,以及和諧的人聲。歌詞描述當遇到真愛時,戀人們會變得非常勇敢,像另一個人般。這曲蘊含溫暖舒適情緒,就像在藍天下的悠然景象。

 

生活

《Wish You Hell》包含6首歌曲。

此外,Wendy今日於Red Velvet各個社交媒體帳號,發布《Wish You Hell》的概念片照,展示這張新專輯的氣氛。其中包含她的最新時尚造型,散發出自由而獨特的氣息,引起樂迷關注。

Wend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ish You Hell》,共收錄6首充滿魅力的歌曲,將於本月12日下午6時在各大音樂網平台上發行。fans和樂迷們均期待這張專輯帶來的新鮮感和魅力。

生活

以新形象示人的Wendy。

生活

形像大玩運動員風的Wendy。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