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20:30:00

婚後事|王敏奕1分半鐘獨腳多重情緒變化 網民封「李佳芯2.0」

分享:

家嫂登場!在Mira的視角,原來她只是想做羅子溢的守護天使。

婚後事》昨日播出「致命誘惑」Mira(王敏奕飾)的角度,昨晚Mira視點曝光後,故事的驚人反轉再度震撼網民,原來在Mira角度,她並非存心勾引潘善仁Tim(羅子溢飾),深信「可以毫無保留去愛一個人係人世間最幸福嘅事」,以及「愛一個人根本控制唔到,點分啱同錯」。

劇中的Mira本身亦是中國文學愛好者,因而情傾善仁,不過為了顧全善仁形象及家庭,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為了善仁甘於犧牲所有,並天真地希望守在善仁身邊做其守護天使。

不少網民驚訝王敏奕與羅子溢原來只是精神出軌。

昨晚一集展示了敏奕進步不少的演技,先後演活了墮入愛河的甜蜜、被背叛及出賣的悲憤、被誣衊的不甘,及忠於自我的執著等;喊戲連場的敏奕除獲讚「喊樣都靚過人」,網民對於她「半裸」向鏡頭放電場口更大讚有致命吸引力:「真係零死角咁靚」、「佢望住有邊個男人唔投降」、「家嫂Solo場口好好睇」,大讚她演技有進步兼可塑性高,有望成「李佳芯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