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12:15:16

Rihanna卸貨在即 經手人A$AP Rocky涉槍擊案被捕

分享:
A$AP Rocky

A$AP Rocky偕Rihanna乘坐私人飛機返美時,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

樂壇天后Rihanna饒舌歌手A$AP RockyB,日前傳出男友偷食女設計師Amina Muaddi,但傳聞未有拆散RihannaA$AP Rocky,兩人還去女方家鄉巴巴多斯度假散心,可是當他們於美國時間昨日(20日)早上乘搭私人飛機返美後,A$AP Rocky甫抵埗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當時Rihanna在場目睹整個過程。

警方消息指,A$AP Rocky涉嫌與去年的一宗槍擊案有關,並已持搜查令到A$AP家中調查,警方帶走一盒證物,但未有透露詳情,而A$AP被扣留數小時後獲准以55萬美元保釋。

事發於去年116日晚,A$AP Rocky向一名男子開槍,導致傷者左手受傷,而在槍擊發生後,A$AP Rocky跟另外兩名男子已逃離現場。

A$AP Rocky涉在去年11月曾向一名男子開槍。

A$AP Rocky涉在去年11月曾向一名男子開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