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17:20:44

A$AP Rocky Rihanna影全家福 幼子Riot Rose Myers帥氣曝光

分享:
生活 生活

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與紐約trap/ hip hop天王和A$AP Rocky,今年8月初迎來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並命名Riot Rose Myers。近日他們找來攝影師Miles Diggs拍攝全家福合照。在照片中,Rihanna抱著嬰兒Riot Rose Myers,而Rocky則把16個月大的兒子RZA背在肩上。

生活

大兒子RZA穿著迷你版的皮jacket,看起來非常可愛。

早在今年2月的Super Bowl中場表現環節中,腹大便便的Rihanna作為表演嘉賓,不但沒有影響演出,唱歌時還中氣十足,她亦摸著肚子公布懷孕4個多月。之後她接受《People》雜誌訪問稱:「很喜歡當媽媽,懷孕是我人生迄今為止最快樂的事。」今年5月時,A$AP Rocky與Rihanna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系列照片,慶祝大仔1歲生日。今年8月,接近A$AP Rocky的身邊人向《People》透露,兩人迎來他們第二個孩子的喜訊。 TMZ亦報道了Riot Rose Myers出世的消息,當時夫婦二人並沒有回應所有報道。

生活

愛拍照的Rihanna,懷RZA時與A$AP Rocky在街頭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