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0 17:12:54

So Ching退團|七位成員盼So Ching過得開心 COLLAR︰佢係一個勇敢女仔

分享:

COLLAR自此不會再見到So Ching現身。

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今日宣布退團,其餘七位成員與經理人阿Wing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尊重及祝福她。七位成員被問到對So Ching離隊的看法,率先發言的Ivy So表示,當初知道So Ching歸隊時,大家都好開心,見到對方一直好努力適應新生活,認為對方是很勇敢的女孩子,希望她日後可以開開心心,而COLLAR一齊經歷過都不會變。

COLLAR7位成員在阿Wing陪同下現身記招。

Ad Block

Marf︰不會加以評論

Candy表示得知消息之後,是感到不捨及不開心,但相信大家也想So Ching過得幸福及自在,所以很尊重對方的決定。Marf稱當知道So Ching有這個決定時,自己沒有多問,只是尊重及不會加以評論,會支持她。她指COLLAR所有成員都是很有夢想的人,所以未來希望會有好的作品為大家帶來能量。阿Gao稱So Ching過去一直都很勇敢站出來參與COLLAR的活動,但見到她也過得不容易,而對方決定退團也不容易,希望大家可以給予So Ching空間。

COLLAR未來會以7人姿態出現。

Day︰大家要祝福So Ching

芯駖表示非常尊重So Ching的決定,相信大家也希望對方可以身心健康,走最舒服的路,未來7個人會繼續走下去。Winka稱當知道對方的決定時,只希望她不要因為這個決定而感到愧疚,每個人都有權利找到一個開心的生活,她也希望對方可以幸福快樂。Day稱自成軍以來為大家帶來的回憶都不會消失,希望大家會祝福COLLAR及So Ching。

COLLAR各人希望So Ching未來可以幸福、開心。

COLLAR日後如何演繹這個標誌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