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18:09:03

Spotify2022︱姜濤成最受聽眾歡迎香港歌手 Ian MC 張敬軒 Anson Lo入五大

分享:

姜濤好叻仔,成為Spotify最多人聽的廣東歌歌手,並且有4曲打入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曲。

Spotify今日公布2022年度回顧,該平台從4.56億名聽眾的聆聽數據中,統計出今年最受歡迎的廣東歌歌手,佔據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前5位,依次序有姜濤、陳卓賢(Ian)MC張天賦,張敬軒及盧瀚霆(Anson Lo)

HK ENT

Ian都叻,成為最高串流量歌手第二,歌曲《留一天與你喘息》排名最高串流量歌曲第四。

Ad Block

林家謙《SEVEN》成最高串流量專輯

本地最高串流量專輯是林家謙的《SEVEN》,成為香港最多人點撃的專輯。唱作歌手洪嘉豪緊隨其後,其專輯《Learning Curve》排名第三位;節奏藍調廣東歌歌手Gareth.T的專輯《to be honest》則排名第五。BTS的《Proof》排名第二;英國歌手Ed Sheeran的《=》則連續兩年排名香港最高串流量專輯第四位。

HK ENT

林家謙的專輯《SEVEN》,獲最多香港人點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