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17:55:11

百萬同居計劃|Jer預告開騷會除衫 Anson Lo獲Jeffrey大讚好身材(有片)

分享: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魏浚笙(Jeffrey)及黃德斌等今日為ViuTV新劇《百萬同居計劃》宣傳,席間Jer挑戰Jeffrey一齊拗手瓜,並由Anson Lo擔任客串裁判。Jer出盡力兼不停咆哮,仍未能將Jeffrey按低,而在旁的Anson Lo就笑過不停。Jer表示拍劇期間有不少人跟Jeffrey拗手瓜,但從來無人勝出,Jeffrey則透露上次只用了5秒就能拗贏JerJer稱今次比上次有進步,維持到廿秒左右算是輸少當贏,更大爆Anson Lo比他更快被Jeffrey打敗。

Anson Lo不停要Jer除衫。

Anson Lo不停要Jer除衫。

Ad Block

Edan無暇客串

提到《百萬同居計劃》是《大叔的愛》的延續篇,Anson Lo表示今次是一個全新的劇本,跟《大叔的愛》完全不同,希望大家看得輕輕鬆鬆,開開心心過每一晚。Jer則透露今次在劇中跟黃德斌有很多對手戲,二人開始先是敵對關係,德斌會不停調查他的底細。他透露二人有不少爆肚場口,非常好玩。

Jeffrey壁咚感尷尬

問到今次可有Edan參與部份拍攝,Anson Lo稱拍攝的時間正值Edan最忙的時期,難以兼顧三部作品同時拍攝,因此他沒份客串,而他與Jer亦希望有天可以MIRROR一齊拍攝青春校園劇。提到其中一場被Jeffrey半裸壁咚的場口,Anson Lo稱那場戲拍得很尷尬,因為雙方要除上衣不停試位,也要確保自己夠大隻不會被比下去,同時又要做戲,形容當時場面一片混亂。他笑言完成拍攝之後,Jeffrey大讚他「有料到」。

Jer被問到是否會開個人演唱會,難掩興奮心情。

Jer被問到是否會開個人演唱會,難掩興奮心情。

Ad Block

Jer有望成首位單飛開騷鏡仔

Jer被問到會否考慮在鏡頭前除衫大騷身材,他表示要視乎大家的誠意,並稱不會因為收視高而除衫,「緊係留啲勁嘢啦!我覺得遲下會有更重要嘅嘢!(是否開騷?) Anson Lo開演唱會嘅時候,我咪咩囉。(除衫?)緊係唔係啦!(留給自己?)俾啲神秘感,大家估下!都想下年嘅,每個表演者都想有自己舞台,確實日子有待公司公布。」

問到是否成為MIRROR首位成員開個人演唱會,Jer大耍太極,僅透露計劃推出專輯。Anson Lo聞言後,隨即又追問「是否會除衫」,Jer笑稱專輯不會有相,並回答:「會邀請Anson Lo擔任美術設計。」豈料Anson Lo即笑說:「會要求佢著三點式。」

與粉絲分享穿衣概念

二人先後推出個人品牌,Jer很開心在生日當天推出個人品牌,與歌迷分享自己的設計,覺得很有意義。Anson Lo透露自己投資了七位數字,因為要確保衣服的品質,而且會設立pop up store。他自言亦有份參與設計,很興奮品牌快將面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