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10:27:07

The Hertz演唱會|主音Herman獲偶像周國賢送吻 Serrini台下興奮和唱

分享: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The Hertz以《千世書》為演唱會掀序幕。

獨立樂隊The Hertz於日前(23)在麥花臣場館舉行 麥花臣節 x The HertzLive In The Present 2023》演唱會,同時亦可視為成軍5年的第二張專輯《Present》的歌曲發布會,The Hertz獻唱專輯內的14首作品,包括首度公開演唱的兩首新歌《同性密友》和《煩》。首次踩上麥花臣開自己的騷,他們請來周國賢擔任嘉賓,齊齊合唱3首歌,主音Herman(黃瑋中)自爆兒時視周國賢為偶像,更乘機在台上偷吻對方示愛,周國賢則禮上往來,回贈肉緊一吻。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請來周國賢做嘉賓,更獲偶像送吻。 周國賢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全場觀眾情緒高漲。 本身也是band 仔的周國賢與The Hertz high爆jam歌。 The Hertz 低音結他手Ray。 The Hertz 主音及結他手Herman。 The Hertz 結他手Ricky。 The Hertz 鍵琴手Him。 The Hertz 鼓手Marco。

以日文唱椎名林檎的《至上之人生》

演唱會以《千世書》掀序幕,從人類被AI取代、一切被毀滅的未來,回到The HertzTerminated2023年,透過《命之道》、《拆穿》、《訣》、《未世情書》、《人》和《漂流記》等,揭示人性自私帶來的毀壞、美好事情消逝,以及面對未世的恐懼。

Herman跟現場樂迷打招呼後表示,「我哋(The Hertz) 創作歌曲時,首歌好自然會成為周圍發生事情嘅一面鏡,用音樂記錄低。希望可以繼續用音樂陪伴大家,好好珍惜當下。」他特地練習日文,以椎名林檎的《至上の人生》來鼓勵大家努力去面對生活,繼而唱出為柳應廷作曲的《mm7》,以及與Serrini合的《妖》,全場氣氛高漲。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學習活在當下

接著,Herman分享這次演唱會的構思,自己看似是很開朗樂觀,其實是充滿恐懼,例如收入能否養家,很多人將「活在當下」掛在口邊,但要實行並不容易,難道人人都集體辭職去玩樂?「動物比人類更懂得活在當下,暫時我理解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做好呢刻發生的事,例如好好地聽一首歌,好好地跟愛的人傾傾電話,我都係學習緊。」他指出這個演唱會、實體專輯都想表達,「身為人類,我們只一次機會做我們,我只有一次機會做我,一次機會做這個角色,這就是宇宙給我們的禮物,所以更加要去珍惜。」感激與他們相同frequeny的樂迷,此刻同在一起。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主音Herman大玩「插手」。 曾於The Hertz合作《妖》的Serrini全情投入在台下睇騷支持。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周國賢籲支持香港樂隊

唱過So Deep!》及《後,Herman預告嘉賓出場:「我哋準備左一首沿途比左好多力量嘅一位音樂人嘅作品。」在演唱《極樂》時,周國賢驚喜登場獻唱,並接連與The Hertz合唱《灰色小飛俠》和《獸之路》,全場氣氛推至新高峰。Herman透露一向視周國賢為偶像,尤其喜歡對方是《灰色小飛俠》,沒想到有機會同台合唱,他要求與周國賢擁抱,更乘機「揩油」偷吻周國賢一下,他笑言,「經常都可以利用舞台(表演)嚟抽水。」周國賢亦突然以熱吻作回贈,兩人男人好有愛,令全場歌迷尖叫。周國賢表示自身的樂隊Zarahn將於今年出歌,高呼「大家要支持香港樂隊」!

Ad Block
Ad Block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首次在麥花臣舉行屬於自己的演唱會《LIVE IN THE PRESENT 2023》。 The Hertz與觀眾大合照紀念首次在麥花臣開樂隊的專場演唱會。

向更大舞台進發

接著,The Hertz唱《天堂100%》延續熱爆的氣氛,Herman走到台下與觀眾和唱,原來Serrini也有台下,Herman即興請她合唱幾句。當唱完《Always Gotcha後,Herman 更在現場示範「群眾衝浪」,進入人海中並由觀眾的支持下游到人群後方,整個過程花了近一分半鐘,他搞笑地表示:「以為短短幾分鐘,點知感覺好似過左幾個鐘!」令台下觀眾人捧腹大笑。

最後The Hertz以Now Here, Man!》結束這場演唱會,但觀眾不肯離場狂嗌encore,The Hertz返回台上,送上末日快車》和《黃金法則》後,以出道作《阿喪》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並承諾The Hertz會往更大的舞台進發。

The Hertz 《LIVE IN THE PRESENT 2023》演唱會完整歌單

1.千世書
2.命之道
3.拆穿
4.訣
5.人
6.末世情書
7.漂流號
8.至上の人生
9.MM7
10.妖
11. So Deep!
12.煩
13.Medley:極樂、灰色小飛俠、獸之路(嘉賓:周國賢)
14.同性密友
15.Always Gotcha
16.天堂100%
17.凡星人
18.Now Here, Man!

Encore
末日快車
黃金法則
阿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