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19:51:42

金裕貞再襲香港迫爆商場 態度親民送簽名

分享: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人氣韓星金裕貞夥拍宋江的奇幻愛情劇《與惡魔有約》(My Demon)早前播出時引起話題,兩人更被劇迷封為「高顏值CP」,由於該劇亦透過Netflix上架,為金裕貞在海外進一步推高人氣,今日她更獲品牌邀請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一睹女神風采,場面墟冚。

Miu Miu宣布Miu Crew香港期間限定店於今日至3月19日登陸太古廣場,在今日的開幕活動上,除了邀得金裕貞親臨香港外,還有陳漢娜(Hanna)、王智騫(Martin)、張蔓莎(Sabrina)、許月湘、廖子妤(Fish)及其男友盧鎮業(小野)出席,場面熱鬧。金裕貞甫登場即引起一陣哄動,她亦友善地向粉絲甜笑揮手,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此行來去匆匆,未有太多時間觀光,希望下次來港可以跟Fans有長時間互動交流。臨走時,金裕貞還走近影迷送簽名,十分親民。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來港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的公開活動。 (林俊源攝) 金裕貞態度親民送簽名。 王智騫 (林俊源攝) 陳漢娜 王智騫 (林俊源攝) 張蔓莎 (林俊源攝) 張蔓莎 (林俊源攝) 盧鎮業 (林俊源攝) 廖子妤與師妹許月湘 (林俊源攝) 許月湘 (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