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22:53:51

七月返歸|AK被困神秘樓屠 劇情激似《蠟筆小新》風間遇靈異事件

分享:

AK主演的《七月返歸》,劇情加入不少香港的都市傳說。

MIRROR成員Anson Kong𤒹(AK) 在首套擔正的懸疑驚悚電影《七月返歸》挑戰演沉鬱角色,外間對他的表現都給予正面評價,認為他的可塑性高。編導謝家祺(Nate)把不少香港傳說加到電影中,如重現92年鐵路鬧鬼廣告、令人「毛管戙」的都市傳說「蘋果廣告」。另外,劇情提到AK身處的7樓,原是已封閉的樓層,令人想起香港有一屋邨發生過命案,由於單位時刻傳來鬧鬼傳聞,最後房署把該單位永久封印。

近日有網民提起AK被困七樓的情節,竟然與早年一集《蠟筆小新》的情節非常相似。《蠟筆小新》偶爾也會推出恐怖系列,而該集的單元為「恐怖升降機」,更被網民形容為最恐怖的一集。由於以下內容含電影劇透,打算看電影的讀者要審慎考慮。

Ad Block

AK受困在7樓,恐怖的事情接踵而來。

風間受困異度空間

劇情提到風間跟小新約好放學到他的家吃刨冰,風間如常走到自己的所住的公寓,發現跟平時不一樣,大堂變得非常黑暗,管理員亦不在。其後風間見到小新跑入升降機,他追住小新入進入升降機後,發現空無一人。之後風間如常按下7字按鈕回家,但打開門後卻身處8樓,之後發現自己去錯樓層,再返回升降機按7字。不過,今次卻變成6樓,風間來來回回多次,發現自己住的7樓不見了。

AK受困情節變風間2.0

最恐怖的是,小新再次出現又跑入升降機,風間隨即跟他入去,小新再次消失。未幾升降機更一直衝上頂樓,風間才發現自己身處在另一空間,及後更發現原本乘搭的升降機不存在,突然消失。風間雖然找到媽媽,但這個媽媽並不一樣,非常恐怖,而他發現被困後嚇到哭了出來。

有網民重看這集時,估計導演巧妙地將這個情節加入其中,而向來是動漫迷的AK,搖身一變成為「風間AK」,更視為電影中最大的彩蛋。由於這集的《蠟筆小新》被形容為最恐怖的一集,無獨有偶的是《七月返歸》亦有類似的情節呈現出來,有不少觀眾亦指這部份非常嚇人,大讚AK及白靈的演繹非常到位。

AK因為闖上7樓,出現不少恐怖事情。

AK在《七月返歸》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