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6 14:17:31

農曆7月|《七月返歸》正式海報曝光 白靈挑戰大戲妝容致皮膚敏感

分享:
⾸度挑戰⼤戲妝容的⽩靈,在炎熱天氣下長時間帶妝拍攝,引致⽪膚⼤敏感。

⾸度挑戰⼤戲妝容的⽩靈,在炎熱天氣下長時間帶妝拍攝,引致⽪膚⼤敏感。

趁住踏入,香港懸疑驚慄電影《七月返歸》,今有正式海報曝光!電影由MIRROR成員AK(𤒹)夥拍靈,海報中靈以戲妝造型倒吊在上,氣氛相當詭異!⽽⾸度挑戰大戲妝容的靈,在炎熱天氣下長時間帶妝拍攝,引致敏感,卻堅持先完成拍攝,再到醫院檢查。

白靈讚AK可愛

《七返歸》由mm2新晉導演計劃獎得主謝家祺編寫劇本及執導,佩卿監製,除了AK與靈外,更有太保及譚瑛聯合演出。對於主演電影即將與觀眾⾒⾯,回想起拍攝點滴,AK:「好開《七返歸》終於要在香港上映,拍這套戲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因為搭景的廈很熱,拍攝過程都很緊張,但是我⾃己enjoy整個體驗,整個過程好好玩。」電影上於紐約亞洲電影節舉世界映,對於電影即將與香港觀眾⾒⾯,他說:「剛剛在紐約出席完電影節,第次看到這套戲,雖然⾃⼰有很多不,但都很開可以參與到這部電影,學到很多東,希望香港上映時家都會喜歡《七返歸》!」靈亦表對香港有很特別的感情,對於今次次與AK的合作,AK可愛、熱情亦很然,好像家天然就有種默契,不刻意去做些甚麼。導演謝家祺亦表,與主演AK、白靈,以及團隊拍攝時的點滴歷歷在,形容「能遇上義無反顧只求用心做好電影的夥伴實是福份」。

電影上映在即,謝家祺表⽰:「這個小⽣命包含了我們 台前幕後的信念與汗,他已急不及待與⾒⾯」,並提醒觀眾「切勿劇透」。《七返歸》近釋出的正式預告片,當中詭異氣氛及AK的演出引起不少關注。電影講述飾演主AK幼有陰陽眼,因殺不遂被迫返回舊居,發現兒時熟悉的地氣氛詭異,街坊亦為怪異;夜半,樓上七樓總傳來古怪聲響,迫使他探究竟;七樓的死亡傳說家喻曉,鄰居孩不斷求救,連串離奇事件令他陷入崩潰邊緣。電影即將在914於港澳上映。

Ad Block
Ad Block
踏入農曆7月,《七月返歸》正式海報今日曝光! 《七⽉返歸》近⽇釋出正式預告片。 《七⽉返歸》近⽇釋出正式預告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