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21:43:46

上載濟州島狗狗片段 李孝利暫養狗狗獲讚人善心美(有片)

分享:
生活

李孝利照顧狗狗的行為被讚。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最近在IG分享了她在濟州島平靜的家,新增了一位家庭成員。李孝利今日寫上一段字「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並附上一段撫摸狗狗的照片,在片中她養的幾隻愛犬,在屋外的大草地奔跑,只有暫時寄養的狗狗,獨自坐在遠處的屋簷下。

片中李孝利靠近狗狗,並說:「出去和其牠孩子一起玩。地方這麼大、這麼好,你為甚麼你會在在這裡?狗狗。你要有信心。」然後一邊撫摸著狗狗的頭,一邊用友善的語氣說道。在等待狗狗適應新環境的過程中,李孝利充滿母愛的外表,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生活

李孝利指,狗狗4歲暫時寄於其家。

李孝利在社交媒體上介紹狗狗時稱,「牠是一隻暫時被寄養的狗,喜歡假裝不喜歡我的特殊技能。」她又指:「這隻狗狗本在一間瑜伽中心裡住了4年,由於瑜伽中心的關閉,所以暫時來了我的家,現在牠已經4歲。」

李孝利對狗狗的關愛和保護意識,獲得網民大讚人善心美,她暫時給予狗狗一個溫暖和安全的家,舉措得當的行為,正好呼籲人們多些關注和照顧那些需要幫助和保護的動物。

▼李孝利IG上載擼狗片▼

生活

李孝利濟州島家中,最少飼養了3隻「唐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