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22:45:39

不是你不愛你|譚旻萱自爆拍咀戲要就位 獲葉念琛拉票入圍角逐金像獎新演員獎

分享:

《不是你不愛你》日前舉行首映,多位藝人現身支持。

《不是你不愛你》今日(18日)於香港及澳門感動上映。昨晚於 K11 Art House 舉行之首映禮星光熠熠,由寰亞傳媒集團執行董事兼《不是你不愛你》總監製葉采得先生及導演葉念琛率領片中多位演員出席,包括譚旻萱(Mandy)、陳嘉寶(Anjaylia)、林熙彤、(Hazel)袁富華、鍾晴、莊韻澄、周漢寧、馮素波、吳啟洋(Phoebus)、戴祖儀、徐浩昌、林盛斌、孫慧雪及力臻等,眾人分享拍攝難忘點滴,更呼籲觀眾入場支持,而同場更有余香凝、梁雍婷、陳星好、陳懿德、洪瑞珙、何嘉莉、張晉雅、張芷澄及梁錕堯等圈中友好出席支持,場面熱鬧。

《不是你不愛你》日前舉行首映,多位藝人現身支持。

葉念琛導演率領一眾演員到戲院謝票,他感謝觀眾捧場,說:「香港電影真係好需要大家入場支持,而且今次電影幾乎全部新演員,好開心佢哋將第一次交畀我,希望大家鍾意呢部電影。」他特別多謝觀眾席上的余香凝和梁雍婷,更為她們以及《不是你不愛你》女主角Mandy在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拉票。

葉導說:「金像獎仲有一星期截止投票,希望大家投佢哋女主角和女配角獎,投Mandy『最佳新演員』,記住佢叫譚旻萱。大家睇完套戲之後,就知道我呢次拉票係值得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