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7 18:13:38

不是你不愛你|梅艷芳舊愛林國斌演陳昊森老竇 挑戰慈父角色

分享:
林國斌參演新片《不是你不愛你》。

林國斌參演新片《不是你不愛你》。

已故歌后梅艷芳的前男友林國斌,近年甚少亮相幕前,入行多年的他參演港產片《不是你不愛你》,首次挑戰爸爸角色,與台灣男神陳昊森飾演兩父子。

63歲的林國斌,飾演過的角色大部份都是奸角及大壞蛋,但今次在電影《不是你不愛你》中卻一改戲路,林國斌坦言:「今次做人老竇,從來都未做過,又唔使打,又唔係做黑社會,之前啲角色做到好厭,唔想拍,今次呢個係新嘅嘗試,都舒服,所以接拍。」故事講述陳昊森一直將台灣籍母親自殺的責任,歸咎於生性風流、飾演大律師的父親林國斌身上,導致二人勢成水火,加上父親決定再婚,陳昊森對林國斌的仇恨更加有增無減。

林國斌挑戰慈父角色,在《不是你不愛你》中跟陳昊森飾演兩父子。 林國斌挑戰慈父角色,在《不是你不愛你》中跟陳昊森飾演兩父子。

林國斌談到今次角色,他說:「我個角色唔算係好慈祥嘅爸爸,因為喪偶,想搵過個老婆,但個仔唔鍾意,好反對,做好多反叛嘅嘢出嚟,其實冇對與錯,我想有我自己嘅新生活,佢又好掛住佢阿媽,覺得我害死佢阿媽,所以好憎我。」雖然感情看似沒轉彎餘地,但因為陳昊森突如其來患上重病,父子關係亦因此一百八十度逆轉,戲中兩父子一場內心戲,二人放下從前的一切相擁而哭的場口,十分感動,相信觀眾亦對林國斌的演技另眼相看。

做慣大奸角,要在鏡頭前流出真眼淚感動觀眾,林國斌認為有了人生歷練,眼淚自然即call即到,他說:「其實要喊都冇乜嘢,我都幾廿歲,經歷咗咁多嘢,諗番以前唔開心嘅事,培養一吓情緒,就可以喊到出嚟。」林國斌不僅好戲,原來仲好玩得,與戲中一眾年輕演員,經常在休息時間打成一片,一起打羽毛球、打籃球,更意想不到的是,原來林國斌的籃球技術,絕不遜色「籃球女神」Mandy譚旻萱。

林國斌自言:「我都係年青人嚟㗎,幾廿年前嘛,哈哈!初初都有啲擔心同佢哋格格不入,會唔會溝通唔到?原來唔係,佢哋都好Nice!」葉念琛身兼監製、導演、編劇的新片《不是你不愛你》,於明天(1月18日)上映。 

Ad Block
林國斌為港產片《不是你不愛你》首次挑戰爸爸角色。 林國斌為港產片《不是你不愛你》首次挑戰爸爸角色。 林國斌認為有了人生歷練,眼淚自然即call即到。 林國斌與片中一眾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還一起打波。 林國斌籃球技術,絕不遜色「籃球女神」譚旻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