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7:45:12

不是你不愛你專訪|譚旻萱Mandy與陳昊森咀到卡住卡住 梁仲恆:使唔使叫消防?(有片)

分享:
譚旻萱、梁仲恆和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首次合作。

譚旻萱、梁仲恆和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首次合作拍戲。(蘇文傑攝)

「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出道以來先後跟不少男神合作,包括MIRROR成員姜濤、Edan(呂爵安)等,最近她更被選中在葉念琛的新戲《不是你不愛你》擔任第18代阿寶,與台灣男神陳昊森合演情侶,更獻上螢幕初吻。Mandy接受本報訪問時,坦言拍咀戲好緊張,更因兩人同樣鼻高而咀到「卡住卡住」,笑言咀完猶完打了一場球賽,「大家很用力拍對方,辛苦了,好兄弟!」不過最深刻則是連續兩天拍喊戲,更要拍足十幾小時,為了培養情緒獨自躲在廁所角落,感受那種無人在乎的孤單。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演第18代阿寶。(蘇文傑攝)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首次擔正做女主角。(蘇文傑攝) 葉念琛指譚旻萱Mandy既有女神特質,但性格爽朗,是較少見的類型。(蘇文傑攝)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演第18代阿寶。

鄧麗欣最深入民心

葉念琛導演筒下,出現過17位阿寶,談到最深入民心的一位,Mandy、梁仲恆(阿炳)和林熙彤(Hazel)不約而同選鄧麗欣(Stephy)。不過阿炳就補充:「難保這戲上映後,有人問我阿寶是怎樣,會是Mandy的樣子。」至於何以選上Mandy?葉念琛表示,看上她擁有女神外貌,但性格爽朗男仔頭。作為新一代阿寶,Mandy表示,最大壓力是首次擔正做女一,「今次戲份比較多,好多唔同的情緒改變,擔心處理得唔好,多於擔心演阿寶,因為始終每位演員都不同。」

梁仲恆在《不是你不愛你》與陳昊森爭女。(蘇文傑攝) 梁仲恆和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演兄妹。(蘇文傑攝) 梁仲恆和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演兄妹。(蘇文傑攝) 梁仲恆和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演兄妹。(蘇文傑攝) 梁仲恆在《不是你不愛你》演暗戀Mandy的男閨密。 梁仲恆在《不是你不愛你》演生果檔少東,特地為角色學切生果。 梁仲恆指最辛苦是要穿人字拖在街上疾走。(《不是你不愛你》劇照) 鄧麗欣演的阿寶,深入民心。

穿人字拖跑街 考起神奇小子

梁仲恆演Mandy的男閨密,暗裡喜歡女方,但敵不過男主角陳昊森,阿炳笑言好合理,「輸給陳昊森也屬正常,非戰之罪啦。」Mandy心心眼表示,「我倆經常望著陳昊森,話佢靚仔到令人討厭,本身就是發光體,就像一盞燈。」阿炳的角色,注定是為女神赴湯蹈火的兵,他憶述拍得最辛苦的一場戲,是接到阿寶急call,街頭疾走直衝上大廈天台,曾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演殘障運動員的阿炳直言,「跑步不是問題,但穿人字拖跑就好辛苦,寧願唔著。」葉念琛自認無良,「我拍完第一兩個鏡頭,還問他可否再快一點,我真係講過:『你唔係神奇小子咩?』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獻螢幕初吻。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初次拍咀戲勁緊張。(蘇文傑攝)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將螢幕初吻獻給陳昊森。 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與陳昊森有不少對手戲。 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與陳昊森有不少對手戲。 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與陳昊森演情侶,大讚對方靚仔到令人討論。 譚旻萱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將螢幕初吻獻給陳昊森。

拍咀戲 鼻高有障礙

譚旻萱與男神陳昊森演情侶,羨煞旁人,不過要獻上螢幕初吻,就令Mandy好緊張,「我好坦白跟陳昊森講,超級無敵好緊張,因那場戲不是他吻我,是我主動吻他,我要踏出第一步,好有壓力。」不過一場浪漫吻戲,拍攝場面卻很搞笑,Mandy形容為「卡住卡住」,阿炳抵死問道:「點樣卡住,要通知消防員嗎?」原來問題在於Mandy與昊森都是鼻高的人,她認真解釋,「因為頭要轉動,但又不可分開,要留意當鼻子碰到,就要遷就。」男女主角感覺如吻足一世紀,導演半說笑指不捨得叫停,其後才解釋要照顧燈光鏡頭,捕捉最浪漫的一刻。Mandy形容,「拍完呢場戲,我倆好似打完一場球賽,大家很用力拍對方,辛苦了,好兄弟!」

Ad Block
Mandy在《不是你不愛你》有不少喊戲。 「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身材高佻。(蘇文傑攝) 「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擁有一副模特兒骨架。(蘇文傑攝) 「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擁有一副模特兒骨架。(蘇文傑攝)

匿廁所 被視而不見

不過,說到最難忘,譚旻萱首選是拍喊戲,「要喊足兩日,拍攝最後一天,要十幾個鐘不停喊,消耗的能量好厲害。」為了培養情緒,本身怕鬼又不敢自己去廁所的Mandy,竟然獨自躲在廁所角落,葉念琛更一度以為她走了,起初連經理人都找不到她,至於如何觸動淚腺?Mandy表示,「後來有位女工作人員進來,洗完手要走時,跟我對視了一眼,乜都冇講就走咗,那一刻我突然覺得『無敵地』不開心,因為這世界沒有人在乎阿寶和昊森的角色,我們經歷了唔開心的事,但沒有人在乎,我覺得好心痛,就抓住這件事,跟導演說可拍攝了,然後出去拍攝就爆喊了。」

20歲的林熙彤首次拍戲。(蘇文傑攝) 20歲的林熙彤首次拍戲。(蘇文傑攝) 20歲的林熙彤首次拍戲。(蘇文傑攝) 20歲的林熙彤首次拍戲。(蘇文傑攝) 林熙彤與梁仲恆在《不是你不愛你》演兄妹,默契十足。(蘇文傑攝) 林熙彤與梁仲恆一高一矮,在《不是你不愛你》演兄妹。 林熙彤在《不是你不愛你》演次公開獻唱。

林熙彤首次獻聲

20歲的Hazel,雖曾擔任MC張天賦《老派約會之必要》MV的女主角,但演戲則是第一次,她演阿炳的胞妹,跟Mandy、林家熙(Locker)和周漢寧演從小玩到大的好友,慶幸有「前輩」照顧,帶她入戲。今次最大挑戰是在戲裡獻聲,「我未接觸過唱歌,平時沖涼唱得多,以為自己唱得很好聽,但當戴著耳機錄音時,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是怎樣,幸好看著他們聽得好陶醉的樣子。

Grace  蘇文傑

服裝:givenchy(譚旻萱), majeparis(林𤋮彤), harveynicholshk #HNHK #HNStyle(梁仲恆)

髮型:Chris cheng(譚旻萱), Haffman cheng (林𤋮彤), Ray LAU @iihairandnail(梁仲恆),

化妝:Zoe Fan(譚旻萱), man man(林𤋮彤) Maggie LEE(梁仲恆), Florey Leung@floreyleungmakeup (葉念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