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1 16:06:31

世界盃2022|謝茜嘉老公開心摩洛哥入4強 黃心穎孖泥鯭一齊睇波

分享:
摩洛哥打入4強,謝茜嘉與老公開心得攬作一團。

摩洛哥打入4強,謝茜嘉與老公開心得攬作一團。

昨日摩洛哥憑安尼斯利的入球以10爆冷擊敗葡萄牙成為首支殺入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將於1215日凌晨3時鬥法國爭入決賽。商台DJ謝茜嘉的老公是摩洛哥人,二人相約多位好友一齊睇波,為摩洛哥打氣。席間見到黃心穎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拍拖赴會。

Ad Block

入4強補擺喜酒

謝茜嘉在社交平台分享三條影片,心穎與泥鯭在首條短片中亮相,片中見到她舉起拳頭歡呼,而鯭則坐在她身邊,同樣笑得非常開心。當安尼斯利取得入球後,謝茜嘉的老公激動跪地,一眾朋友亦因為摩洛哥入球而不停大叫,後來謝茜嘉透露因為老公太開心的關係,在完場後兩小時已經醉到不省人。早前她曾提到如果摩洛哥可以打入4強,便會補辦喜酒,因此不少人留言祝賀她並不忘叫她找數。

謝茜嘉曾表示摩洛哥打入4強,便會補辦喜酒。

謝茜嘉曾表示摩洛哥打入4強,便會補辦喜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