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20:00:04

世紀官司|心理學家:安芭患人格障礙 非常具破壞力

分享:
聽審的美媒記者表示,心理學家說出安芭有人格障礙時,安芭露出不安神情。

聽審的美媒記者表示,心理學家說出安芭有人格障礙時,她露出不安神情。

荷里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誹謗官司進入第9日,尊尼找來臨床心理學家Dr. Shannon Curry作專家證人。她表示詳細看過尊尼與安芭的檔案,認定他們的關係存有「親密伴侶暴力」跡象。「去年10月,我為安芭做心理評估,結果診斷出她有邊緣性人格障礙(BPD)和表演型人格障礙(HPD)。她表現出害怕被拋棄的內心恐懼,繼而做出極端行為。」學家更指,安芭是一位「充滿計算」的人,非常具破壞力。

洛杉磯警員Melissa Saenz憶述安芭並非被家暴。

洛杉磯警員Melissa Saenz憶述安芭並非被家暴。

洛杉磯警員:安芭不是家暴受害者

審訊期間,法庭播出洛杉磯警員Melissa Saenz的錄影證供,她是處理去年521日尊、安家暴報案的負責警員。她憶述:「當晚我去到尊尼的洛杉磯寓所,看到安芭眼腫和哭泣。但並非被暴力導致的眼腫,而是哭至眼腫,甚至不是被硬物擊中眼睛引致紅腫。我當了12年警員,一看已知不是家暴造成的。」心理學家與警員的供詞,對安芭相當不利。

第9日審理佔盡上風,尊尼與律師團隊笑晒口。

第9日審理佔盡上風,尊尼與律師團隊笑晒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