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0 19:23:41

世紀官司|尊尼特普作供:安芭赫德不准我睡覺 她好恐怖

分享:
美媒指,尊尼作供時頗為激動,尤其安芭指他家暴。

美媒指,尊尼作供時頗為激動,尤其安芭指他家暴。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家暴誹謗案,今日終於由尊尼作供。安芭於201812月在《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提到自己被家暴。尊尼在庭上就事件解釋:「謊言可摧毀你,令你一無所有。當謊言建立在謊言之上,更加危險。我一定要找出真相,我迷戀真相。我從沒有對任何女性做出暴力行為。」

尊尼休息時,安芭即問律師意見。

尊尼休息時,安芭即問律師意見。

公開自製傷痕

安芭自爆被家暴後,發放面上傷痕的相片,又出席公開場合給記者影相。尊尼表示:「我想我的孩子過正常生活,但她(安芭)公開自製創傷,外界會怎看待小朋友?最初認識安芭,是一位聰明、善良的灰姑娘。但一年後的她變了另一個人。我想睡覺的時候,她會大發雷霆。我作為一個50多歲的男人,竟不容許我睡覺,我真的不明白。」尊尼於美國時間周三繼續作供,官司將最少維持到下月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