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8 15:45:13

中國好聲音|受訪剖白為李玟發聲 甄妮:反正我退隱10年了 我不講誰講

分享:

李玟(左)與甄妮。

記者吳亭頤/綜合報道

天后甄妮在好友李玟逝世後,不斷為其發聲,近日她上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透露當初答應擔任李玟扶靈人的內幕。

甄妮表示,當初李玟過世時,她在香港聚會接到噩耗,後來李玟姊姊、媽媽致電問她「可願意扶靈」以及告別禮當天能否致詞,她立刻答應,更強調不需要準備講稿,只要先行通知時間地點:「我連半點都沒有考慮,我這輩子連我自己親人都沒有扶過,我同意。」

「連我自己親人都沒有扶過」

甄妮透露,告別禮結束後就沒和李玟家人聯絡,後來聽到李玟在節目上遭欺負的音檔,氣得跳出來為她發聲,揚言討回公道:「我看到CoCo被欺負,千真萬確,有這麼大的證據,我是明眼人,我只為這兩條錄音、錄影帶發聲,我為CoCo。」

節目副導被指欺淩李玟

她也直呼自己已退休10年,這次豁出去了:「我反正已經退休、退隱江湖10年了,10年了,不是小數目耶!所以我不講誰講呢?」

事實上,《中國好聲音》節目女副導柳驪日前被爆出在錄節目時欺淩李玟,而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該節目暫停播出,對此甄妮則在Facebook激動寫下:「我大哭哭哭哭哭哭哭,是你們的功勞,正義之聲萬歲,不能騙我喔」、「謝謝各位內地的老師們替她爭取正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甄妮坦言沒結果,她就不能停。 中國好聲音|甄妮替李玟發聲 大爆狂接騷擾電話 甄妮狙擊《中國好聲音》實在不遺餘力。 甄妮為《中國好聲音》停播激動大哭「正義之聲萬歲」 。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