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3 10:15:50

台星利菁指李玟藉「仙姑託夢」交代三件事 甄妮狠批:耍陰招做生意

分享:

台灣女星稱李玟藉「仙姑託夢」交代三件事 甄妮狠批:耍陰招做生意

記者吳亭頤/綜合報道

天后Coco李玟逝世震驚演藝圈,其好友利菁日前直播時公開了李玟生前給髮型師閨密的音檔,然而後來被資深藝人甄妮批評:「耍陰招做生意。」

李玟:左腿八成都是麻痺的

利菁8月29日邀請話題女王嚴淑明開直播,表示李玟生前曾傳給閨密髮型師音檔:「謝謝你,腿走路有進步,現在就是左腿八成都是麻痺的,所以這過程要再熬一下,還在努力當中,希望你一切都好,非常非常想你喔,謝謝你的訊息。」

利菁還說,該閨密在得知李玟逝世後感到震驚,覺得她不可能輕生,並表示會在這個時間點公開音檔,是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李玟很甜的那一面。

中國好聲音|甄妮替李玟發聲 大爆狂接騷擾電話 甄妮狙擊《中國好聲音》實在不遺餘力。 甄妮為《中國好聲音》停播激動大哭「正義之聲萬歲」 。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發火鬧爆《中國好聲音》

甄妮:髮型師說他被利菁利用

利菁指出,李玟曾因感情問題,請閨密帶她去見一位仙姑,共見了2次,其中一次還帶着老公Bruce一起去。利菁透露,仙姑被託夢:「仙姑說了三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我沒有輕生,第二件事情就是不要再消費我(李玟)跟Bruce,第三件事情是說不要拜我素的菜。」

然而甄妮似乎對利菁的發言相當不滿,1日發文:「人生70才開始,戰鬥力超強,因為我有一顆赤子之心。」同時在留言處寫下:「昨天髮型師向我道歉,說他被利菁利用,知錯了,其實,若帶貨要靠出賣朋友,耍陰招做生意而得呈,也是可憐!我說算了吧,以後記得帶眼識人啦!」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中國好聲音|甄妮替李玟發聲 大爆狂接騷擾電話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嘅錄音流出。 李玟離世後,遭霸凌短片與錄音流出,引發《好聲音》醜聞風波。 甄妮直言《中國好聲音》幕後害死好友李玟。 韓紅曾與李玟合作,而韓紅早前在香港出席李玟喪禮。(網上截圖) 韓紅在微博力撐李玟,希望《中國好聲音》黑當局調查事件。(網上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