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1 17:15:30

中國好聲音|哈林庾澄慶否認「轉椅子要錢」 心疼李玟遭「不太好的對待」

分享:

中國好聲音|哈林庾澄慶否認「轉椅子要錢」 心疼李玟遭「不太好的對待」

記者陳曉涵/採訪報道

天后李玟過世後爆出疑似遭《中國好聲音》製作方不平等對待。對此,哈林身為第一屆節目評審,1日出席由他與卜學亮等人主持的新節目《騎吧!哈林小隊》記者會時,也回應表示心疼李玟:「李玟狀況心裡比較難受,因為她顯然是受到了『不太好的對待』

《中國好聲音》接連遭爆出節目黑箱,包含一個疑似是李玟生前的錄音檔,控訴遭到節目組惡意霸凌,明知她身體不舒服無法久站,卻把學員刻意支開不讓她攙扶,導致她在演出舞台摔倒在地,還爆出疑似導師轉身按鈕有費用、得獎名單用錢買的等疑雲。

《中國好聲音》黑幕愈傳愈盛,有指冠軍是用錢買來的。 單依純被懷疑課金買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微博) 單依純被懷疑課金買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微博) 張碧晨被懷疑課金買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微博) 張碧晨被懷疑課金買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微博)

「我轉身沒有人能逼我」

對此,身為第一屆節目評審哈林坦言聽聞李玟事件讓他心情也難受:「她顯然是受到了不太好的對待,她對於音樂的理想熱情,我是心裏面覺得替她難過。」

坦言事情很複雜,但哈林也強調自己並沒有收過「轉身費」:「 我只能說,我沒有聽說過『轉椅子要錢』,我轉身沒有人能逼我,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告訴大家我的狀況。」哈林表示消息太多沒有意義,希望大家也能花時間多關注他9月3日即將上檔的新節目《騎吧!哈林小隊》。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嘅錄音流出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嘅錄音流出。 李玟離世後,遭霸凌短片與錄音流出,引發《好聲音》醜聞風波。 甄妮直言《中國好聲音》幕後害死好友李玟。 韓紅曾與李玟合作,而韓紅早前在香港出席李玟喪禮。(網上截圖) 韓紅在微博力撐李玟,希望《中國好聲音》黑當局調查事件。(網上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