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23:56:35

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龍婷露腰撼COLLAR 率曹敏寶支嚳儀跳唱《隆重登場》

分享:

一開場26強選手合體唱主題曲《我們的名字》,非常有氣勢。

ViuTV播出的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在討論區引來熱烈討論,另一邊無綫播出《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無綫播出的時間是晚上9時,主攻CHILLCLUB》頒獎禮後半部份收視,而該部份有不少大家認識的樂隊及組合上台演出,當中包括MIRRORCOLLARERRORToNick等,另有外援秋山黃色及告五人。

CHILLCLUB》頒獎禮演出部份花絮︰

Ad Block

無綫42歲女團撼COLLAR

無綫在這段時間亦不甘示弱,先後安排不同組合上台,在《紅白大戰》的第二回合,吳大強、羅啟豪、何博文、李佳、李泇霖、梁鎧庭均穿上閃閃歌衫獻唱及跳舞,以配合該部份的《夜上海》主題,令在場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當中有平均年齡近42歲的女團與平均年齡是25歲的COLLAR對撼。《中年好聲音》的限定女團成員有龍婷、李思林、曹敏寶及支嚳儀合體跳唱《隆重登場》,4女又唱又跳,龍婷更穿上露腰裝再挑戰跳舞,就連Eric Kwok也大讚這隊女團好性感,男團成員就有周吉佩、顏志恒、梁浩銓魏嘉信以《唱這歌》上陣,令錄影廠氣氛高漲,而伍仲衡更謂香港樂壇有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