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21:16:34

CHILL CLUB頒獎禮2023|Wyman親手接獎向香港人致謝︰我每次拎起支筆都係想念你

分享:

Wyman在英國接過獎項。

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頒發多個幕後獎項,「年度監製」由T-Ma及王雙駿一齊獲得,Chill Club年度編曲人」由Ariel Lai、黃兆獲得,Chill Club年度作曲人」則由徐奪得。

Chill Club年度填詞人再次由Wyman黃偉文冧莊,獎項由駱振偉親自飛到英國頒獎予Wyman。他先向ViuTV致謝派人親自給獎,把香港的溫暖帶給他,令他很感動。並提到去年的得獎感受,當時他表示希望可以做一個實驗,如何在海外透過作品表達對家鄉的愛。他稱從沒想過做填詞人,自己是畢業社會工作系,即是要幫助人,但自己一直沒有從事幫人相關專業,此事令他耿耿於懷。他稱早前遇到不少廣東歌的歌迷,對方跟他表示其作品幫助到他們,令他終於釋懷,亦感謝大家︰「因為你哋賦予我職業生涯好重要意義,只要廣東歌需要我,我會繼續寫一啲大家需要嘅歌,每一次我聽住DEMO,拎起支筆,我都係掛住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