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16:08:00

乃木坂46池田瑛紗如願考上名校 學校職員Twitter一句話遭開除

分享:
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考上東京藝術大學。(乃木坂46官方Twitter)

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考上東京藝術大學。(乃木坂46官方Twitter)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偶像女團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日前宣佈考上東京藝術大學的喜訊,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的同時,東京藝術大學竟然有位職員在Twitter上寫道「是時候該濫用職權了」,被認為是意圖想要騷擾池田瑛紗,遭到校方開除。

 

池田瑛紗4月入讀東京藝術大學

池田瑛紗是乃木坂46的五期生,於2022年2月加入。日前她在官方部落格上公布自己考上東京藝術大學的喜訊,即將在4月入學就讀,日後會兼顧工作與學業繼續努力,粉絲也相當為她高興,因為池田瑛紗其實是重考了二年好不容易才考上。

對於偶像可能出現在自己的職場,東京藝術大學的某位男職員疑似太過興奮,竟然在推特上公然宣稱「是時候該濫用職權了」,騷擾的意圖過於明顯,遭到網友們踏伐。

東京藝術大學職員在Twitter說想要濫用職權,慘遭學校開除。(Twitter)

即按池田瑛紗靚相

池田瑛紗 池田瑛紗 池田瑛紗 池田瑛紗 池田瑛紗 池田瑛紗

而消息傳開後,東京藝術大學也快刀斬亂麻,火速開除該名職員,並發表聲明表示校方在了解事情始末後認為其行為確實非常不適當,因此決定開除該名職員,往後也將致力於提供學生安心學習的環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