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7:42:18

亞洲電影大獎|任時完想同Do姐合作 獲鄭裕玲追蹤好得戚

分享:

任時完高舉三隻手指,更搞笑表示「I am No.3」。(李睿哲攝)

韓國演員任時完憑《緊急迫降》入圍《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今次他在戲中演奸角,他自言事前做了不少功課,研究為何角色會變得陰森恐怖,並稱因為很快有另一部作品接拍,因此很快抽離並投入新角色。他坦言自己不抗拒演反派,但若有得選擇的話,寧願演善良的角色。

提到每次演完奸角都會捐錢,任時完表示擔心角色會影響社會,如試過想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但自己作為演員是有必要充分演好劇本,最後還是決定接拍,但考慮到社會因素,因此要負起一些責任,所以會捐錢。

Ad Block

驚訝Do姐乜都知

提到任時完接受了Do姐鄭裕玲的訪問,更成為Do姐會追蹤IG的第三人,他表示有看過Do姐以前的演出,很驚訝對方對他的一切瞭如指掌,因此感到很自豪。問到是否想跟Do姐合作,他表示很想,知道對方很少拍戲,但他願意遷就對方和她一起主持電台節目。任時完更不忘舉起三隻手指,並謂「I am No. 3」,示意自己是Do姐會追蹤IG的第三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