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22:44:07

亞洲電影大獎2024|DaDa陳靜愛素顏演出 袁澧林享受台灣拍攝

分享:

劉冠廷透露BB將於4月初出世。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於今日(10)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在頒獎禮開始前,多位來賓亮相紅地毯。袁澧林與劉冠廷擔任頒獎嘉賓,劉冠廷稱自己首次出席,心情很興奮,可以見到不同電影人。他透露小朋友將於4月出世,心情很緊張,「因為很快到(預產期),所以我出門前跟小朋友說要等爸爸回來,不要太著急!」他透露會跟太太入產房感受,好好珍惜一家人的感覺。

袁澧林近日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她表示自己的戲份快將拍完,她坦言在當地食得很好,所以肥了很多。她又指在台灣拍攝的氣氛非常好,也不會太急,對演員來說非常好,加上與劇組相處很融洽。

全日食一個蘋果

DaDa陳靜以超性感的造形登場,她表示花了三小時準備,做足安全措拖防走光,今早只吃了一個蘋果,笑謂已帶了飯盒入場,待完成活動之後好好吃喝一番。

談到她近日的作品以素顏示人,眼睛比較小,她說︰「我鍾意素顏拍戲啊!最緊要啱自己!同埋唔駛搞咁多嘢,今日化妝都要化兩個小時!」她認為最重要切合角色,演繹才是重要,外貌不應成為包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