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1 22:37:29

何雁詩孖陳瀅遊澳門水上樂園 大晒泳照身形弗爆

分享:
 何雁詩孖陳瀅遊澳門水上樂園 大晒泳照身形弗爆

何雁詩大晒泳照身形弗爆。

何雁詩(Stephanie)日前撇甩老公鄭俊弘(Fred)及1歲兒子,與好姊妹陳瀅到澳門水上樂園遊玩,Stephanie今日(1日)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泳照,相中見她與陳瀅均穿上黑色一件頭泳衣,大晒弗爆身材兼美腿,二人被一盆大水兜頭淋,又四圍打卡,玩得相當盡興,Stephanie以英文寫道:「和我的閨蜜一起度過甜蜜的假期。最近我忙於創作新歌及照顧小朋友,能有機會去水上樂園真是太好了!這是一種額外的享受,我還可以和我的閨蜜陳瀅 一起去。」

Stephanie透露曾與陳瀅去過很多不同的地方,二人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旅行回憶,包括惠斯勒、維加斯、東京、京都、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等,今次到澳門又可以加入她們的旅行清單,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二人顏值高,樣靚身材正。

Ad Block
何雁詩孖陳瀅遊澳門水上樂園 。 何雁詩透露曾與陳瀅去過很多不同的地方。 二人玩得相當盡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