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16:38:54

鄭俊弘 何雁詩夫妻檔搵奶粉錢 鍾雨璇黑暴當日拍MV

分享:
生活

Fred與Stephanie均稱,歡迎客戶找他們夫妻檔出席活動,因要搵奶粉錢。

鄭俊弘(Fred)、何雁詩(Stephanie)和鍾雨璇(Ophelia)等,近日出席美容及保健品品牌ASANA 360的周年活動,宴會設有「慈善麻雀王大賽」,目的是為「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籌款,三人均認同活動意義,樂意支持有需要人士。Fred、Stephanie笑稱,「其實我哋喺疫情期間先學識打麻雀,日後希望可以一同參加。」Ophelia 則表示自己有陪祖母打「衛生麻雀」,主要都是想老人家開心。

生活

Ophelia透露新歌《三千天日記》即將推出。

Fred出歌警惕自己

Stephanie剛加盟新公司並推出新歌《The Right Kind》,她不但親自作曲,又首次參與監製工作。Fred亦推出新歌《左搖右擺》,他笑言:「我嘅缺點其實正係喜歡左搖右擺,有時會容易被別人的意見所動搖,呢首歌正正係用來警示自己。」兩人初為人父母,Stephanie怕兒子Asher愈大愈「精靈」,問及育兒趣事時,她說:「其實喺父母眼中,望到個小朋友做乜嘢都好開心,而最近開始幫Asher報讀學校及準備面試,嚟緊仲會帶佢去影學生相,相信都會幾有趣。」

生活

Fred、Stephanie及Ophelia均稱活動非常有義意,因目的是為「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籌款。

遺失銀包信用卡被盜用失6位數

Ophelia近日正籌備新歌《三千天日記》,預告即將面世,而MV於黑色暴雨當天拍攝,令她非常難忘:「當日拍完後凌晨在車上堵塞了兩個鐘頭,車程上看見很多壞車,好彩最終平安返到屋企。」不幸的是,Ophelia 最近遺失了錢包,信用卡還被盜用簽帳,損失達6位數字,現已交由警方處理,現正等候回覆是否需償還被盜用的欠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