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6 16:11:26

何韻詩預告出新歌 邀得黃耀明重操故業做監製

分享:
何韻詩預告出新歌 。

何韻詩預告出新歌 。

何韻詩(阿詩)上月剛完成了其網上平台的Podcast節目,並表示會回歸歌手身分,透露已完成新歌歌詞。籌備接近一個多月,阿詩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身處在錄音室的照片,並為新歌進行錄音,歌曲由好友黃耀明(明哥)及李端嫻監製,她開心寫道︰「本周飾演:歌手。開工大菇﹗復出定出道?我是歌手第三季,畀啲掌聲自己﹗」 而明哥亦有在其社交平台轉發照片,表示︰「同李端嫻一起重操故業:監製。」

適逢明哥今天迎來61歲生日,阿詩在踏入12時後即為壽星仔送上祝福,她貼出與明哥及李端嫻在錄音室的合照,並寫道:「最美麗的人類非你莫屬,生日快樂最善良的明仔,我最親愛的戰友、伙伴、and now 監製。期待今年跟住你在音樂世界中到處遊歷,邊走邊唱邊笑邊喊,邊認真邊享樂。Love u!!!

Ad Block
何韻詩新歌邀得黃耀明重操故業做監製。

何韻詩新歌邀得黃耀明重操故業做監製。

黃耀明今天迎來61歲生日。

黃耀明今天迎來61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