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1 14:41:04

余德丞遭餐廳東主入稟索償1466元 官質疑賠償內容

分享:

余德丞應邀為YouTube頻道拍片「試伏」。(YouTube截圖)

余德丞早前與2YouTuber到深水埗農塲餐廳拍試食片,他在片中狠批餐廳食物不如預期所想,結果觸怒餐廳老闆報警,控告一眾主持誹謗。餐廳老闆多次登報發公開信,要求余德丞親自道歉。

農場餐廳再促余德丞道歉 老闆:可將對林鄭的愛轉移畀你

農場餐廳登報促余德丞道歉。

余德丞拍片劣評餐廳 ,老闆要求父親節前道歉。

余德丞拍片劣評餐廳 ,老闆要求父親節前道歉。

Ad Block

官不明店主有何租金損失

餐廳東主陳興濤入稟小額錢債處,向余德丞追討店鋪租金及電費共1,446港元。案件於今早進行聆訊,余德丞未有應訊。陳興濤指余德丞在今年529日未經他同意下,盜用了他的私人地方進行商業性用途的拍攝,故向余索償當日拍攝的租金連電費共1,466元。陳興濤又指若知道他們3人是拍片侮辱他,定會向他們收取3千萬元場地費。

暫委審裁官紀順治指陳的說法未能說服法庭,並質疑餐廳有何租金損失,他指是服務費,「象徵式」收余德丞一日租金及電費當作拍片費,並稱會向另外兩名YouTuber索償。惟紀順治不接納餐廳是私人地方的說法,要求陳興濤補充有關文件,並押至103日再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