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6:54:18

倪匡逝世|無綫深夜重播《原振俠》 黎明主動搵李嘉欣做女主角

分享:

黎明、李嘉欣主演的《原振俠》於深夜重播。(網上圖片)

著名作家倪匡昨日逝世,無綫為悼念這位享譽華人世界的著名作家,宣布於今日(4日)深夜12時05分重播由黎明和李嘉欣等主演的《原振俠》。該劇改編自倪匡筆下經典科幻小說系列,參演的還有朱茵,當時叫王靖雯的王菲、洪欣等。原定播放的《難兄難弟》則順延至《原振俠》播畢後,在同一時段播出。

黎明當年為演好角色,更出動不少私伙,包括當時得令的潮牌Jean Paul Gaultier太陽眼鏡,部份演員自備服裝設計及借出私人汽車進行拍攝

黎明向監製推薦李嘉欣

《原振俠》由黎明和李嘉欣擔任男、女主角,由於二人非常合襯,因而傳出緋聞,時至今日,仍有不少人認定他們曾經拍過拖,其實二人私下老友鬼鬼。李嘉欣早年接受陳志雲訪問時,否認曾跟黎明拍拖,但承認二人感情非常好,可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當年梅小青監製此劇,她曾在電台節目透露女主角「黃絹」是黎明推薦給她,並且由黎明親自聯絡。由於參與此劇的演員都是當紅藝人,因此度期非常困難,所以原定92年10月開拍,最後要順延至同年的12月。

王菲角色零表情

另外,梅小青亦提到王菲飾演的「海棠」是一個冷艷角色,最難忘的是要求王菲重拍一個鏡頭,因為她第一take拍出來沒有甚麼表情,之後王菲也很爽快答應,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也是沒有表情,她當時才明白,原來大家就是喜歡王菲這種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