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20:22:09

傳《蝙蝠俠》續集被取消開拍

分享:
獲好評的新版《蝙蝠俠》可能逃不過被停拍命運。

獲好評的新版《蝙蝠俠》可能逃不過被停拍命運。

自從華納兄弟與Discovery合併後,DC多部超英片/劇被取消開拍及上映,例如早前宣布的電影《蝙蝠女》(Batgirl)和劇集《Supergirl》,據網站Variety報道,貴為DC宇宙最受歡迎的超英片《蝙蝠俠》,續集亦有可能被取消開拍。

《正義聯盟》於DC的地位就如Marvel的《復仇者聯盟》。

《正義聯盟》於DC的地位就如Marvel的《復仇者聯盟》。

DC宇宙災難

報道指,由英國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票房理想兼獲影評人讚賞,導演Matt Reeves本來已著手籌拍《蝙蝠俠》續集,但華納與Discovery高層並未「拍板」,更甚者可能取消開拍計劃,原因有傳是未能為公司賺大錢。另外,集合多位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續集亦未有開拍計劃,消息可算是DC宇宙的災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