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1 11:04:45

傳張秀文懷孕兩個月 疑怕胎兒「小器」未公布喜訊

分享:
張秀文與丈夫均十分喜歡小朋友,曾揚言想一次生兩個。 未知是否怕怕胎兒未夠3個月「小器」,連媒人林盛斌都表示未收到張秀文懷孕的喜訊。

現年34歲的前港姐張秀文(Sammi)去年底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才俊王大權(Billy)結婚,榮升人妻的張秀文專心家庭,密密造人,結婚近4個月的她傳來喜訊,近日有消息指她疑似造人成功,懷孕兩個月,預計今年年底生個虎B

其實張秀文與丈夫王大權均十分喜歡小朋友,早前她為TVB節目《新春開運王》擔任嘉賓時,李居明叮囑她要在寅時(即時凌晨3點至5)造人,有望造人成功。 當時張秀文興奮表示會預校鬧鐘起身造人,並指與老公很想有新生命加入其家庭,最好一次生兩個,非常恨做媽媽。 不過未知是否怕胎兒未夠3個月「小器」,張秀文未有回應傳媒查詢,而媒人兼好友的林盛斌(Bob)則表示未收到好消息,當然也希望兩夫妻早日生小朋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