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6 22:36:34

李居明讚張秀文運氣好 為港運求到好骰

分享:
張秀文應李居明之邀,為香港擲出好骰。

張秀文應李居明之邀,為香港擲出好骰。

玄學大師李居明為電台主持的玄學節目《潮爆開運王》,新春期間更接連邀請好多位貴賓上節目,問卦占卜,為香港為自己卜算運程。

適逢上周五(4日)是立春,大師特別邀請近期當旺的張秀文擲開運骰,為香港卜算運程。他揀中張秀文,窺準她當紅受力捧,兼且去年底蜜運成功正新婚,有信心由她代表香港人擲出個鴻運當頭。

張秀文擲出「9」

大師這個擲骰遊戲其實就是考運程,視乎擲骰者是否當旺、運勢如何,若能擲出的三粒骰拼合成9或13,就表示行運當旺,會有意外之喜、意外之財,大師説命中率不會高,有一定難度。最後張秀文擲出5、3、1,合共就是「9」,為港人為香港攞頭彩,令全場起哄。張秀文開心大叫,虎年伊始攞頭彩,大師亦説「締造出一個奇蹟!多謝秀文腳頭好,為港人帶來喜訊。」他認為疫情雖然嚴峻,但今年香港整體運程還是向好的,勉勵港人自強,世界怎樣變,先變好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