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1 23:02:36

傳莊思明拿督老竇去世 莊鍶敏唔回應︰多謝關心

分享:

莊鍶敏、莊思明的拿督父親莊寶驚傳死訊。

莊鍶敏、莊思明及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早前來港,有指莊寶因為不適而入院留醫,更有傳媒拍到莊家三姊妹與楊明到醫院探望父親。上月15日是思明與思華的生日,思明在IG分享了童年與父親一齊唱歌的照片,非常溫馨,並隔空表達思念父親之惰。

有消息指83歲的莊寶昨日在醫院病逝,傳媒向莊鍶敏求證時,她僅回覆︰「暫時冇回應,多謝關心。」妹妹思明則表示現階段不回答,稍後才一次過公布。

Ad Block

08年獲封拿督

莊寶是馬來西亞華僑富商,是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和前主席,其家族生意有珠寶、娛樂、紙業及房地產,身家估計至少有8億。於94年因串謀行騙及發表虛假業績年報罪名成,被判入獄5年,上訴後獲減刑一年,他出獄後遭中國光大控股民事索償連本帶利三億三千多萬元,莊氏償還當中二億七千萬元直至04年雙方達成和解。05年回流大馬並擔任馬帕斯集團顧問,08年獲馬來西亞政府封為拿督。

莊寶多次成功把公司止蝕轉型,有「轉虧為盈CEO」美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