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23:09:45

內地網民重提15年頒獎禮食炸雞 其中一位女星被打超厚馬賽克

分享: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一眾藝人在廣告時間整理衣服或閒談。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一眾藝人在廣告時間整理衣服或閒談。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昨晚在去廣告期間,有人拍到陳豪與陳展鵬等齊齊分享零食,陳豪更把零食分給胡定欣。有大陸網民見到相關照片之後,想起2015年的台慶頒獎禮。

當年無綫加插藝人食肯雞節環,當時人人都吃得津津樂道,但事件令無綫被通訊事務管理局罰款15萬元,無綫不服上訴,並指2014的台慶加插藝人食PIZZA卻沒有問題,認為通訊事務管理局準則不一。

Ad Block

大陸網民重提15年食炸雞事件。

究竟誰人被打格?

不過,大陸網民提起這件事時,分享照片,並把其中一名女星打厚厚馬賽克,對回當年的照片,原來該名女星是黃心穎。

今次雖然沒有藝人食炸雞,但出爐女配角蔣家旻回到家之後便狂食麥樂雞充飢,估不到陳瀅亦留言表示也是在做同一樣東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