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22:41:31

全國兩會2024|霍啟剛倡內地強制實施帶薪年假 獲網民大讚:總算有人提點有用建議

分享:
霍啟剛

內地網民大讚霍啟剛是做實事的人。

今年全國兩會期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霍啟剛,今日提交一份《關於落實完善工時與帶薪年休假制度,促進國民經濟循環,提升人民幸福感》的建議增加年輕人年假天數,並強制實施帶薪年假政策,獲網民大讚。

今日傍晚時份,霍啟剛在微博發文稱:「相信已經有許多內地朋友在新聞報道裡,看到我提出了完善帶薪年假制度的人大建議。其實,內地在工時和帶薪年假方面已有條例保障,但相關規定未能嚴格落實執行,因此仍存在改進的空間。」

霍啟剛

網民於霍啟剛的微博留言,一面倒大讚。

霍啟剛又指,為了增強人民的幸福感,促進內需擴大,加快將旅遊業打造成為促進國民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完善休假制度是必要的。「這不僅能緩解內地市民出遊過度集中、中短程旅遊佔主導的情況,還將釋放青年群體出行消費潛力,長遠來看將有利於提升內地旅遊業競爭力,並促進城鄉平衡發展。」

霍啟剛的動議不但衝上「微博」10大新聞的第八、第九位,更獲得廣大網民認同,留言讚他:「你是我的神」、「每一條都建議在普通百姓的心坎上了」、「相信人大代表」、「剛哥,我直接路轉粉」、「總算有人提點有用的建議了」、「提升幸福感是共同期盼」等等。

Ad Block
生活

霍啟剛於微博分享的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