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2 20:06:50

全民造星V|KC若打入決賽請女友Win Win排舞 與王鋒、Nathan、瑞銘預咗有負評(有訪問片)

分享: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已定下星期一(15日)晚上9時半開播,今日部份參賽者現身將軍澳東港城,出席節目記者會宣傳造勢。 雖然節目尚未出街,但部份囝囝已人氣急升,現場有大批粉絲為偶像應援。

Ad Block
王鋒、KC、Nathan和瑞銘已是網民心目中的大熱。(陳奕釗攝) 魏念恩Nathan的粉絲聲勢浩大。(陳奕釗攝) 黃家灝KC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陳奕釗攝)

王鋒和Nathan自爆好眼淺

其中99號黃家灝(KC)、2號魏念恩(Nathan)、1號王鋒和21號王瑞銘均均擠身大熱門,4人一致否認是大熱,Nathan的粉絲聲勢浩大,他笑言只是叫朋友撐場。節目即將播出,4人坦言心情緊張,雖然享受比賽,但始終難預料效果和反應,王鋒和Nathan則自爆屬眼淺之人,試過因壓力或表現而落淚,至於是否因隊友被淘汰而喊,4人非常口密,王瑞銘籲大家留意節目。

王瑞銘大展舞技。(陳奕釗攝) 王鋒、KC、Nathan和瑞銘跟現情粉絲打招呼。(陳奕釗攝) KC黃家灝表示,若能打入決賽,將找女友Win Win幫手編舞。(陳奕釗攝)

有留意網民反映

KC在日前曝光的《前傳》MV中成為焦點,問到有否做足心理準備,面對網民尖酸負評,KC笑言:「有,就呃你!」但4人均表示有留意網民反應,如若屬實也值得參考,始終沒有人是完美,每個人也有盲點,若發現黑圖,大家當作笑料討論亦無妨。而KC在女友Win Win(楊安妮)參加《全民造星IV》時有協助排舞,今次何會禮尚往來?他笑這,期待能打入決賽,屆時會找Win Win幫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