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2 19:56:02

全民造星V|Oscar 路飛 Adams已成立fans club 驚喜獲粉絲撐場(有訪問片)

分享:

#全民造星5 #郭天立 #方智弘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已定下星期一(15日)晚上9時半開播,今日部份參賽者現身將軍澳東港城,出席節目記者會宣傳造勢。 雖然節目尚未出街,但部份囝囝已人氣急升,現場大批應援粉絲守候。

Ad Block
Oscar、路飛和Adams已經各有fans club。(陳奕釗攝) 路飛已有fans在場應援。(陳奕釗攝)

Fans叫方包與水手

10號的郭天立(路飛)、37號的方智弘(Oscar)、49號的何居倬(Adams)已各有自己的fans club,路飛與Oscar的支持者已有稱號,OscarFans叫方包,因為方包是他讀書時的花名;由於路飛的綽號是取自日本動漫《海賊王》,故其fans叫水手,寄意路飛是領隊;而Adam則仍為fans的稱號苦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