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2 17:52:06

全民造星V|陳健安做導師壓力大到發噩夢 馮允謙韋羅莎被陳蕾茅招激到嬲爆滴淚(有片)

分享: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已定下星期一(15日)晚上9時半開播今日部份參賽者現身將軍澳東港城,出席節目記者會宣傳造勢。除了《全民造星V》一班參賽者外,三位導師陳健安(On仔)、馮允謙(Jay Fung)、韋羅莎(Rosa)和五屆的節目主持強尼均有出席活動,陳蕾則要為周日(14日)的拉闊音樂會彩排而缺席。憑上屆《造星》入行的何洛瑤(Sica)、楊安妮(Win Win)擔任大會司儀。

 

Ad Block
三位導師陳健安、馮允謙、韋羅莎、節目主持強尼出席《全民造星V》記者會。(陳奕釗攝) 參賽者們一齊跳節目主題曲《前傳》。 《全民造星V》參賽者、三位導師及強尼今日現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On仔自言食腦  冇出茅招

今日活動,參賽者們即場分組表演唱歌、跳舞,還一齊跳節目主題曲《前傳》,三位導師受訪分享做導師的感受,缺席的陳蕾被Jay Fung和韋羅莎投訴茅招盡出,Jay Fung率先表示:「開頭覺得幾好笑,但拍攝時間都好長,後來開始有少少嬲。」Rosa補充小休過後,On仔和陳蕾開始出招搶人:「陳蕾捉住我兩隻手、將我隻手拎開唔俾我撳掣,同我傾偈,又攬住我,On仔就負責撳兩盞燈。」向來脾氣好的Jay Fung亦禁不住直呼「好煩!」他解釋與Rosa事前足功課mark仔點知陳蕾與安仔好茅,結果被搶去心儀囝囝,Rosa坦言大感心痛又生氣,「我真係喊,立刻流咗滴淚。」

On仔見勢色不對,連忙解釋因他與陳蕾初期處於劣勢,既然節目組沒有定甚麼規範,就諗計搶人,「食腦嘅,茅招嗰啲字眼就唔係好啱數。」Rosa大爆連崇尚和諧的Jay Fung都因不公平而不滿,Jay Fung坦言要就地取材,築起一道牆阻隔「雙陳」(陳健安和陳蕾)纏擾。

《全民造星V》參賽者、三位導師及強尼今日現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陳蕾因彩排肉體缺席,陳健安自言她靈魂同在。(陳奕釗攝) 陳健安與馮允謙為搶仔傷感情,作嬲爆狀合照。(陳奕釗攝)

馮允謙壓力大到「去唔到」

3人初任導師,從海選開始已感壓力,On仔自爆發噩夢:「夢裡我害死啲細路仔,好得人驚……我拎住一堆行李,發現喺天橋度漏咗啲行李,擰轉面有兩個細路仔諗住幫我捉住啲行李,橫風橫雨,佢哋捉唔住,連人同行李一齊跌咗落天橋下面。」問到可曾想過不做導師?On仔指沒有,但RosaJay Fung直言有想過,Rosa曾一度萌生「唔玩」的念頭,Jay Fung則表示:「節目延至12月才拍攝,但我在3月開演唱會,好擔心幫唔到啲仔會連累佢哋,好大壓力,有發噩夢,想去得舒服啲都去唔到呀(摸著肚子)……(On仔驚問:去邊呀?)去……唔好講咁多。」3位一致認為選秀除了才華,性格亦不容忽視,最重要是謙虛、受教、及心地好,On仔自言曾因囝囝屢勸不聽而激心。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參賽者今午現身將軍澳東港城。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