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8 14:12:52

全民造星V|參賽者再度登場 主題曲《前傳》公開MV

分享:
全民造星V|參賽者再度登場 主題曲《前傳》公開MV

《全民造星V》下月15日開播,主題曲《前傳》的MV亦已曝光,

ViuTV王牌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宣布515日開播,最後94位參賽者早在今年2月已獲安排公開現身,雖然節目尚未播出,部份學員便有不少演出機會,當中2號參賽者魏念恩(Nathan就先為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單飛歌曲《一手造成擔任MV男主角,最近再亮相今屆導師陳蕾新歌《伸縮自如的愛》MV,與同屆參賽者TigerKim和亨一同演出。

Ad Block
ViuTV安排今屆部份參賽者出席昨日的《ViuTV 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布會》。

ViuTV安排今屆部份參賽者出席昨日的《ViuTV 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布會》。

《全民造星V》今屆全男班選出演藝界生力軍,請來馮允謙、陳健安、陳蕾、韋羅莎擔任導師,除了本地代表外,還來自馬來西亞及美加地區,ViuTV昨日於九展舉行的《ViuTV 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布會,就安排當中30多名學員登場,可是多位較高質素的囝囝未有現身,而本屆全新灌錄的主題曲《前傳》亦有MV曝光,眾參賽者各有特色,更在鏡頭前盡顯青春活力。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已公開MV。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已公開MV。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已公開MV。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已公開MV。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已公開MV。 《全民造星V》主題曲《前傳》MV曝光。 《全民造星V》宣布5月15日開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