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5 23:06:20

全民造星V|花姐批參賽者為最差一屆 AK+Lokman轉身份大感慨

分享:

《全民造星V》首集播出海外選秀的片段,眾人做街坊頻頻食檸檬。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V》今日(15日)播出第一集,除了有花姐、陳健安、Jay Fung馮允謙、陳蕾和韋羅面試及開會的片段,當中眾人有不少金句,當然還不少得騎呢參賽者的片段令大家笑爆肚。

Ad Block

Lokman+AK憂心忡忡

首集亦播出MIRROR的Lokman及AK,以及ERROR的肥仔與何啟華(Dee)到海外選秀片段,他們在街上尋找有潛質的參賽者時有不少搞笑片段。身為過來人的Lokman及AK表示,自己也是參加這個節目而出道,「我哋會明白佢哋堅持緊咩,佢哋嘅熱血係咩一回事。」AK對參賽者Nelson有不少意見,並謂︰「佢努力好多年,有一定技藝,我唔可以話佢唔好,我驚有嘢搞砸佢,令觀眾唔鍾意佢,佢好難翻身都唔知係幫佢定害佢。」AK坦言自己與Lokman沒資格定人生死。看得出他們選人才時,會額外考慮更多東西。

肥仔稱大馬參加面試的每個人唱歌不俗,但只能選比較突出的人,直言很多時難以選擇。阿Dee則說︰「當日係人哋俾機會我,依家係我俾機會人,好似有啲可能性,又好似可以上到台喎,真係好複雜,應該點表達好呢?」

花姐︰最差一屆

在節目中播出99位參賽者學跳舞的片段,大會指今次很多參賽者都不會跳舞,所以在訓練時出現不少困難。片段見到大部份參賽者都出現手腳不協調情況,令網民笑言他們似是「白卡佬」。由於大部份人士的樣子看上去比較騎呢,加上跳舞表現非常差,令花姐直言今屆是最差的一屆。不少人找來MIRROR參賽時的片段截圖,笑言當年的Jer、Anson Lo是非常「薯仔」,如今成功變成星味十足的「明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