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5 19:07:31

全民造星V|「翻版何啟華」Aaron寄語香港人咩都要講 Moley盼給人與別不同感覺

分享:

《全民造星V》十位參賽者在《一圈圈》自我介紹。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今日播出,其中十位參賽者王鋒、盧信宥(Ash)、何居倬(Adams)、梁浩朗(Aaron)、方智弘(Oscar)、黃家灝(KC)、姚梓殷(Andy)、魏念恩(Nathan)、王瑞銘、彭嘉桓(Moley)接受商台《1圈圈》訪問。主持阮兆祥等先安排他們各自用30秒自我介紹,十位參賽者開初比較怕羞,由KCWin Win男友率先發言打破悶局。

KC本身一名排舞師及dancer,曾為Anson Lo的《Megahit》伴舞,也為許廷鏗去年個唱擔任舞蹈編排他表示自己很愛打機,偶像是達哥,在中學時代已經很愛看達哥打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智慧,視對方做學習對象。

KC本身人氣頗高,女友是Win Win。

Ad Block

為比賽先完成母親要求

王鋒之後接著發言,他提到自己本身是土木工程師,熱愛跳Locking,亦有出外參加比賽。阮兆祥問到為何想做藝人,他稱土木工程予人感覺很沉實,而藝人就很「飄」,認為做人有時要走下鋼線,所以想試一試。問到家人是否支持,他稱過去幾年也有跟家人提及,但一直沒有實行,加上媽媽希望他先考取牌照,讀完碩士才再去追夢,他也為此一一滿足母親要求,終令她答允讓他參賽。

(左起)王鋒、KC、Nathan及瑞銘。

翻版Dee哥︰香港人要善用自由

有「翻版Dee哥」Aaron或許本身是大律師的關係,說話時比較引來大家注意,他稱愛熱身及到冷門的地方旅行,知道大家覺得跟Dee哥相似,但相信大家透過節目可以了解到他更多不同面向。問到為何像王鋒般放棄高薪厚職,他指自己是「同步進行」,坦言在法庭及辦公室需以專業形象示人,而幕前工作則是另一回事,但自覺可以專業處理到,相信觀眾可以分辦到他的角色。

至於為何參加比賽,他稱希望在30歲前做一些瘋狂的事,並且希望令自己更有影響力︰「因為法律俾人感覺好離地,如果有心想講一啲特別議題,就咁講未必有人聽,但當參加節目有多啲人認識,自己講嘢都會影響力多啲。」阮兆祥續問作為香港人想說甚麼,Aaron說︰「作為香港人要善用自由,喺個空間想講咩就講咩,唔好比個既定嘅框框自己,只要夠膽行前一步,都會有意想不到嘅嘢發生,希望大家可以追住夢相去做。」

(後排左二)「翻版Dee哥」Aaron盼可以增加自己的影響力。

Moley獲封大師兄

曾參加《全民造星》的Moley表示現時是餐廳老闆,閒時會幫SEN的小朋友補習,又進修演技。被指是「大師兄」,他笑言很多人都是這樣說,今次再次參賽是希望「重生」,他稱與第一輯比較,自己當時的戾氣很重,如今看的世界已經不一樣,整個人也開心了很多。他稱第一屆時不懂如何跟別人溝通,現時學會說話令對方舒服。

Ad Block

Moley在首季被指是負評王,更曾公開指斥姜濤成日遲到。

姜濤被Moley指斥之後,不禁流下眼淚。Moley在今次電台節目表示當時的自己很有戾氣。

(左起)方智弘Oscar、郭天立(路飛)及何居倬(Adams)

自爆被工友嘲笑

Nathan表示自己的職業是「碼頭龍機操作」,今次是他第一個公開比賽,亦是為了一完亡母的心願。他稱自己曾有一段生活很迷茫,之後在哥哥鼓勵下報讀課程考到牌照,便工作至今。他坦言平日工作的打扮非常麻甩,如今參賽要化妝SET頭,因此被同事笑他似女仔。問到日後若有女fans到碼頭找他,他表示碼頭應該找不到他。

Adams稱自己跳了17年舞,試過不同舞種,因修讀fashion的關係,自己很愛打扮。被問到現年23歲,如何有17年跳舞經驗,他稱最初是跳現代舞,之後再學習不同舞蹈,希望可以做到跳唱歌手,直言小時候曾飛到韓國參加海選。

混血兒Oscar稱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芬蘭、葡萄牙混血兒,其中一名主持提到對Oscar最有印象是因為他介紹自己專長是傻笑,他稱很多朋友覺得他笑上來很有親切感,所以寫下專長是傻笑。

Nathan(左二)表示自己在碼頭工作打扮很麻甩。

大馬Ash最愛吃格仔餅

來自馬來西亞的Ash,表示今次是他疫情後首次出國,在香港吃了很多美食,包括蛋撻及格仔餅,稱大馬及香港的格仔餅完全不同。他稱過去曾經來香港旅行,但未有認識到香港朋友及體驗真正香港生活。他表示自己是其中一位馬來西亞的參賽者,問到是否會跟其餘同鄉特別親密些,他竟然表示「我唔記得佢哋啦!(同鄉)」之後笑言因為與其他9位成員在同一房間,所以要這樣說。問到其他成員如何看待來自其他國家的成員,他們表示曾想過大家未必相同文化,擔心傾不來,但認識之後也沒有甚麼分別,只是言語有少少分別。

Andy自爆掂下器材已滿足

20歲的瑞銘自言小時候發過明星夢,但大個發現很多東西令他放棄做明星。他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在參賽前特別學唱歌及跳舞,希望可以透過今次節目成為藝人。Andy表示很愛音樂及攝影,自己有吹saxophone,有開班授徒及出外表演,直言自己沒有特別。其後被主持人指他真人多才多藝,接觸過不同範疇,Andy非常謙虛表示沒有太特別,只希望享受一下今次比賽,加上很愛玩器材,所以可以在舞台上接觸到這些器材已很開心。

Ad Block

《全民造星V》又會捧紅哪些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