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5 19:50:04

全民造星V|肥仔Dee哥化身「肥濤」「全尼」發掘新星 四屆監製花姐親解退任之因

分享:
花姐憑《全民造星》捧紅多位新星,今屆將退任監製,轉為擔任顧問。

花姐憑《全民造星》捧紅多位新星,今屆將退任監製,轉為擔任顧問。

ViuTV王牌選秀節目《全民造星》今年來到第五季,今季將首次衝出香港,出身自《造星》的男團MIRROR和ERROR正副隊長將遠赴海外招覽人材。Lokman(楊樂文)、AK(Anson Kong,江𤒹生) 走遍加拿大大街小巷,甚至上到雪山,成功覓得幾位極具潛質的男孩參與面試。肥仔(梁業)和Dee哥(何啟華)則繼續發揮搞笑本色,兩人化身「肥濤」與「全尼」,奇招盡出。曾任四屆《造星》監製的花姐,捧出不少新星,今季轉任總顧問,她將親解箇中原因,並分享歷屆感受。

MIRROR正副隊長Lokman和AK四出發掘人才。 MIRROR正副隊長Lokman和AK四出發掘人才。 ERROR的肥仔扮姜濤,單看造型手勢,非常爆笑。 ERROR正副隊長肥仔和Dee哥,工作不忘吃喝。 ERROR正副隊長肥仔和Dee哥遠赴大馬找人才。 ERROR正副隊長肥仔和Dee哥遠赴大馬找人才。 ERROR正副隊長肥仔和Dee哥,扮鬼扮馬放笑彈。

諗屎橋 變簽名會

今晚(15日)播出的第一集,當MIRROR正副隊長認真的尋找人材,頻頻食檸檬,另一邊廂,ERROR的肥仔和阿Dee則前往大馬,兩人想出一條屎橋,在商場舉辦一場「假姜濤」見面會,為了吸引人流,二人更化身「全尼」、「肥濤」現身,令全場觀眾哭笑不得,憤怒不已。幸好二人即場表現跳舞,又與觀眾合照簽名,令大家開開心心完場。屎橋行不通,兩人惟有認真到訪舞蹈學院、模特兒學校、大學學院等尋找人才。

花姐睇死Jay Fung太善良,難以管教參賽者。 Rose與Jay Fung一個豪邁,另一個則斯文。 陳健安自言似阿媽,陳蕾被指好主觀。

四導師分享賽前感受

香港賽區同樣蓄勢待發,花姐找來4位導師陳健安、Jay Fung、陳蕾、韋羅莎會面傾偈,深入了解他們作為導師的睇法及感受。安仔表示自己是母愛型導師,會擔任陪伴者的角色,陪伴參賽者們發現自己的好,盡力發揮、發掘,好似媽咪般保護他們、照顧他們。花姐則擔心陳蕾會比較主觀,容易偏心,陳蕾稱其實每個人都有某種主觀,沒辦法除去,但會盡量保持客觀,就看看自己的喜好是否能迎合觀眾的喜好。而花姐形容Rosa個性豪邁,Rosa指自己一向有嗰句講嗰句,但唔想做衰人,但係節目內都會講真話,但希望唔好太過分。花姐最後取笑Jay Fung為人太斯文、太nice,睇死Jay Fung難以管教參賽者,不懂鬧人。Jay Fung聞言即場示範鬧人,令全場大笑。Jay Fung指自己要成長,學識表達自己,有好多嘢喺入邊都想拎出嚟,好想幫到參賽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