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6 12:34:53

其中一員違約拒飛韓國 杜汶澤「喱DAO女團」三人成軍

分享:
「喱DAO女團」原本是四人組合,結果今日宣布變陣以三人成軍。

「喱DAO女團」原本是四人組合,結果今日宣布變陣以三人成軍。

杜汶澤旗下「喱騷」本年度重點企劃「喱DAO女團」,由「嘩嘩蛙」持有人票選出女團成員廖樂兒、HazelleSummer,並於上月遠赴韓國展開密集式訓練。

臨時變陣

今次「喱DAO女團」原本選出五位出線女生一起出發到韓國集訓,再由韓國監製朴忠旻從當中選出四人正式成團。豈料於出發前,候選人之一Natalie Law單方面違反與本公司所簽訂的合約,未有飛赴韓國。據了解,「喱騷」方面已聘請律師處理今次違約事宜,並會向Natalie Law本人追究,並已在IG上發表聲明將採取法律行動。至於另一位候選人Gigi,卻因私人理由,最後並無參與候選安排。

下月出道

經過多番考慮,團隊決議「喱DAO女團」最終以三人女團姿態出道,監製朴忠旻亦同意今次臨時變陣,並認為這是對女團最好的決定。廖樂兒、HazelleSummer會保持士氣,到韓國展開一系列專業訓練,包括排舞、練歌等,之後會在韓國拍攝首支跳舞單曲MV,下月會正式出道。三位成員近日便為新歌在韓國進行錄音,Hazelle說:「第一次入錄音室,感覺很新鮮,慶幸一切很順利,比預期更早完成。之後就會準備拍攝MV,每人也安排了不同的造型,好期待,會努力做好自己本份。」提到即將拍攝MV,廖樂兒表現興奮,她說:「其實我每天也很興奮,因為每天也學到不同新東西。我們現在很努力去夾齊舞步,展現團隊的感覺,希望完成今次拍攝後,還會有無限次的機會。」而Summer則說:「我很期待拍MV,因為MV裏面有很多不同場景,希望一切順利。」官方亦公開了女團首張團體照。

Ad Block
「喱DAO」女團誕生成員起底 「喱DAO」女團誕生成員起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